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一行参观考察校友企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9日 08:31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4月13至18日,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一行前往校友企业葫芦娃集团、飞天麦光光集团、杰夫电商集团考察指导。在葫芦娃集团杭州总部,刘晓东一行对集团开展的葫芦娃认证、葫芦娃互联网认证+、葫芦娃电商、葫芦娃会务、葫芦娃园区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了解;在飞天麦光光集团,刘晓东考察了集团旗下的光电科技、鹏道工艺品、飞天灯具厂等生产车间和销售部门;此后,刘晓东前往优秀校友企业杰夫电商集团杭州总部参观考察。

  刘晓东表示,互联网行业发展日新月异,葫芦娃集团、飞天麦光光集团、杰夫电商集团等优秀校友企业迎合时代发展趋势,能够抓住机遇,并成为互联网安全认证的龙头企业,很是了得。同时,刘晓东也对九江学院的现状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并对人才培养、创新教育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表示人才培养需要校企之间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人才。(中国江西网 2017-04-18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7/04/18/016025775.shtml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