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上饶日报:2017投资上饶绿色产业(北京)恳谈会在京举行

作者:上饶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22:45浏览次数:

2017投资上饶绿色产业(北京)恳谈会在京举行

31日下午,2017投资上饶绿色产业(北京)恳谈会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商务局、上饶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承办。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上饶市委常委李瑞峰,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张祯祥,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爱平、市长助理王万征等领导出席,会议由上饶市副市长俞健主持。葫芦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正荣应邀参会。

359218423719394893

马承祖书记在讲话中代表上饶市委、市政府,向参加恳谈会的各位企业家、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向多年来关心支持上饶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上饶市位于赣浙闽皖四省交界处,是江西旅游资源第一大市、人口第二大市,是一座交通便利的高铁城市。马书记指出,当前,上饶正在紧紧围绕“决胜全面小康、打造大美上饶”的目标定位,全面主攻工业园区、城区、景区、高铁经济试验区、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江西省数字经济示范区、现代生态农业体验区七区的建设。上饶定会用最好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打造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

194980052544845603

玉山县委书记胡剑飞作现场推介

246658921408887925

葫芦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正荣应邀参会

31日上午,赣京经济合作交流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江西大厦举行,活动期间,我集团唐总向马书记汇报了葫芦娃近段时间的整体发展情况,公司发展过程中,马书记给予了很多的指导,2015年莅临江西葫芦娃调研,马书记已对葫芦娃做了详细的了解,并很是看好。此次交流,对葫芦娃近两年的飞速发展更是大为赞赏。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

唐总表示,恳谈会上马书记的一席讲话,让本身作为一名上饶人的他,非常自豪。20165月,唐总曾受邀参加上饶市电子商务发展推进大会并代表做主题发言,就推动上饶市电商发展建言献策,一番讲话,得到马书记的肯定。葫芦娃今后也定不负家乡领导的关怀与支持,紧紧抓住机遇,发展创新,回馈家乡。(上饶日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