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党委宣传部传达校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精神

作者:冯健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22:31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冯健)近日,九江学院召开了2016年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两个重要的会议。刘晓东校长在总结表彰大会上明确了2017年学校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从“牢记使命,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凝心聚力,全面启动迎评促建工作;要抢抓机遇,争取“双一流”项目建设的突破;担当实干,构建和谐平安美丽校园”等五个方面部署了学校今年五项重点工作。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刘晓东校长就做好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提高思想认识,坚持警钟长鸣;强化责任担当,健全工作机制;狠抓监管落实,杜绝安全隐患。”等三点要求。

3月6日上午,校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上述两个会议的精神。冯健部长在传达完会议精神后,要求利用校报、校园网、官方微博微信、广播站、宣传橱窗等各种宣传渠道,大力宣扬两个会议的内容,让全校教职员工尽快熟悉了解会议精神和学校的工作思路。同时,要以刘校长在总结表彰大会上部署的学校五项重点工作为主要内容,作为宣传部下一步宣传报道工作的重点。

冯健部长就做好本部门安全稳定、防火防盗、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还就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管控各种论坛、讲坛等宣传阵地等工作做出了布置。(九江新闻网2017年3月6日 http://www.jjxw.cn/2017/0306/289582.shtml?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