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会议布置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8:41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布置留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帅式毅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帅式毅指出,学校刚刚召开了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两会周末就会开幕,因此临时召集大家就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作布置。帅式毅提出要求,3月3日(周五)下班后全体教师巡查一遍留学生宿舍,尤其是查收大功率电器,一经查实,提出严重警告;3月3日至15日间,向留学生发出通知,晚上不允许离开校园,每天安排一名教师巡视留学生宿舍;要求留学生信息员每天均要报告留学生的动态;3月6日下午,全体师生一起清扫宿舍周边卫生。

 

  会议还就近期留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安排:近期将对全体任课教师集体听课,从3月份开始以书面通知留学生收缴学费,继续规范留学生课堂纪律,组织安排国际交流学院志愿服务进社区及柬埔寨新年庆祝暨高棉文化周活动等。(甘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