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青网:九江学院学习雷锋精神践行“一学一做”

作者:徐国军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08:21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九江3月4日电(徐国军)3月2日下午,九江学院举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学雷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王万山出席活动并讲话。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合影。徐国军 摄

 

  王万山强调,开展向雷锋同志学习活动是共青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的重要载体,是新时期加强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团组织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充实活动的内容,拓展活动的领域,创新活动的形式,努力营造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良好氛围,使这一活动永葆生机与活力。

  王万山表示,希望全校团学干部争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排头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活动,在新学期努力追赶超越,取得更大的成绩。

  

 

“学习雷锋精神”现场签名活动。徐国军 摄


  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布置了在全校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工作方案,对学雷锋活动做了具体安排。仪式上还表彰了8名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受表彰先进个人代表、拾金不昧的王星同学在启动仪式上做了《学雷锋精神创美丽校园》的倡议。号召全体同学做好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宣传者,为团员增光添彩。

  此次九江学院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包括“志愿服务我先行”学雷锋活动、“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我是团员我光荣”集中入团仪式、“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征文大赛等十项活动。( 中国青年网 2017-03-04 08:49:00 http://jx.youth.cn/bwzg/201703/t20170304_921745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