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举行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

作者:李龙 文/摄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6日 10:26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李龙 文/摄)为了更好地组织九江学院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了解国家基金资助政策的调整变化,提升申报质量,2月23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交流会。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耀防出席会议。全校具有正高职称、博士学位教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庐山文化研究中心、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沿江产业开发研究中心、社会系统学研究中心,省级、市级重点实验实负责人,科研处全体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纪岗昌主持。

 

 

 

 

    刘晓东校长在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学校教师所作的申报国家基金项目成功经验和体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强调继续发挥学校科研优势的基础上,他对学校今后的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炼学科研究方向,推进科研团队建设;二是紧跟国家、地方及行业发展规划,结合地理优势和区域经济发展契机,推进科研工作发展;三是发挥科技平台的作用,加强合作交流,争取更多的支持。

 

 

 

  会上,科研处处长王侃民介绍了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主要从政策方面的微调、申请注意事项、学校申报工作时间节点三个方面作了强调。

 

 

  江西省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甘筱青教授作了题为《建设科研创新团队,助推国家项目申报》的经验交流。

 

 

 

 

 

 

  来自经管学院、土建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旅游学院和临床医学院的毛弘毅、郭钊、刘坚强、殷超、韦健华、陈志颖等6位老师分享了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心得体会。(九江新闻网2017年2月26日 http://www.jjxw.cn/2017/0226/288588.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