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浔阳晚报: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九江学院院长刘晓东: 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维护师生员工利益

作者:浔阳晚报记者 童颖冰 樊绍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18:21浏览次数:

  本报讯(浔阳晚报记者 童颖冰 樊绍红)2月15日上午,九江学院召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和正高职称人员大会,江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周训国宣布省委对九江学院行政领导和部分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充实的决定:刘晓东任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九江学院院长。魏立平同志任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翔同志任省文联党组书记,不再担任九江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大会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王晓阳主持。九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洪涛,江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调研员申道义,省教育厅(组织部)人事处处长助理廖信伟出席会议。 

  九江学院校领导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杨耀防、夏启国,全校副处以上干部、正高职称老师参加了大会。 

  周训国在讲话中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从工作需要和学院发展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细致研究作出的决定。郑翔同志2011年12月任九江学院党委书记,5年多的时间,他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认真履行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牢牢把握学院办学方向,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 

  周训国副部长就加强学校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共事;第二,要立足地方谋发展;第三,要注重学校的内涵发展;第四,要守住廉政建设这根底线,警钟长鸣。 

  刘晓东表示,要努力做到三点:第一,要牢记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四个服务的神圣使命,牢牢把握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第二,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强化学校党委的领导核心作用,贯彻落实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班子成员的协同配合下,始终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维护最广大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法依规履行好行政管理职责。第三,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准则和条例,贯彻落实好“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廉洁从政,从自身做起进一步巩固和维护好九江学院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刘晓东简历:

  1963年2月出生于江西省上犹县;

  1982年7月毕业于原华东地质学院,同年留校任教;

  2004年5月任东华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主要从事铀、金矿床地质、高放废物地质处置和矿物材料的科研、教学等工作;

  2017年2月任九江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九江学院院长。(浔阳晚报2017年2月16日22版http://xywb.jjxw.cn/html/2017-02/16/content_21_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