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九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7日 11:31浏览次数:

  本报讯(冯健)近日,九江学院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劲教授做专题学习辅导报告;邀请全国道德模范董明来学校给全校大学生做思想政治教育报告。召开九江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讨会,在家校领导,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就如何加强思政课主阵地建设,如何发挥好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如何推进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等研讨主题进行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紧密联系我国高校发展历程和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目前,该校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精神引领该校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注重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把改革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优势,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和文化精神支撑。(九江日报2017年1月16日 二版 http://jjrb.jjxw.cn/html/2017-01/16/content_2_10.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