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电视台:全国道德模范董明来浔讲座

作者:九江视听网讯 记者 桂训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21:23浏览次数:

    【九江视听网讯 记者 桂训炜】12月14号,九江学院邀请全国道德模范董明来校作题为《不要让生活夺走了你的信仰》的讲座,全校5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全国道德模范 董明:一定要才德兼备,你觉得你再有才,(但)你无德,你不能为你的岗位去奉献,不去付出,请问你这个才又有什么意义呢?有才无德更可怕。”


 

 

  董明下半身残疾,行动不便,但她不仅自信阳光地生活,而且发起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微薄的收入资助农村失学的孩子。讲座中,她结合自身经历,为广大师生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九江学院学生 魏奕:“他虽然是一个残疾人,但她仍然能够自信地向我们传递她的正能量,告诉我们应该自信地、阳光地面对自己人生中遇到的挫折与困难,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去奉献他人,奉献社会。”

 

  这场讲座是九江学院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一直以来,学校都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尊重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 汪力平:“首先要加强课堂教育的改革,要不断地完善大德育的课程体系。第二,我们要加强时政教学,要带着学生走出去,了解市情、省情、国情,理论联系实际。”(九江视听网2016年12月20日http://app2m.jjntv.cn/2016/1220/39653.shtml?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