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学院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19:50浏览次数:

  日前,九江学院在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该校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学习会,校领导纪岗昌、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夏启国参加学习会。
  刚刚参加完省党代会的郑翔在会上介绍了党代会召开的盛况和会外的交流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党代会精神,并全文传达了鹿心社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省党代会所作的报告。他要求各单位要继续组织更加广泛的学习,全面深入掌握省党代会精神,用以指导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省委党校江泰然教授在学习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分为三个部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报告以大量鲜活的事例阐述了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目标以及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都要靠中国共产党来把握方向、引领前进。只有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国共产党始终成为坚强的领导核心,才能使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这两个轮子有效地转动起来,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江西教育网2016年11月23日 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xbgxjy/2016/11/2016112310471393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