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首届中国·庐山旅游论坛举行

作者:冯健 记者 龙群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20:15浏览次数:

  本报讯(冯健 记者 龙群)10月29日上午,由九江学院主办、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承办的2016首届中国·庐山旅游论坛在九江学院举行。论坛旨在传递先进经验与行业信息,增进了解和友谊,促进交流与合作,为新常态下旅游教育提升和旅游行业发展做出贡献。九江学院副校长杨焱林,教育部旅游高职高专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旅游教育协会副会长、华侨大学旅游安全研究院院长郑向敏教授,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理事长曾宜富及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等11所大学、深圳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旅发委旅游研究院、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九江市旅发委、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旅游教育专家、学者和行业管理者共计180人出席。

 

  据主办方介绍,发展旅游业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是实施旅游消费促进计划和旅游投资促进计划,落实向社会资本全面开放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在国家正经历经济运行的新常态与消费转型的背景下,中国旅游业研究,尤其是不同学科的旅游学者与旅游业界的交流和对话非常必要,围绕这一现状,举办中国·庐山旅游论坛既是理论探讨,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开幕式上举行了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兼职教授受聘仪式。九江学院领导为15位专家、学者颁发聘书。会议主题报告环节,与会专家进行了发言,在行业交流环节,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九江市旅发委、湖口县旅游局进行了行业交流。专家学者们在热烈讨论、碰撞思想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学术互动,引发了行业呼应,推动了现代旅游业发展从微观技术到宏观管理政策研究的进展,策应了江西旅游强省建设战略,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2016年11月3日一版http://jjrb.jjxw.cn/html/2016-11/03/content_1_4.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