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九江学院举行

作者:吴彭年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08:56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名山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九江学院开幕。
 
  本次活动由九江学院、泰山学院、黄山学院、乐山师范学院主办,活动的主题是: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和“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校公共外交研究。经济全球化作为复杂的社会经济现象,深刻地改变着世界。经济全球化下世界名山开发、管理和保护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需要我们深入讨论和研究。“一带一路”战略是中国在新形势下扩大全方位开放的重要战略,旨在促进区域互通和经济发展,加强不同文明交流互鉴,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一带一路”战略为高校公共外交研究提供了新课题,开辟了新视野,需要我们进一步扩大研究。大会希望能够巩固世界名山研究学术制高点,探索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构建开放而协作共享的世界名山研究新格局,实现世界名山研究的持续科学发展,同时推动“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校公共外交研究及交流。
 
  活动开幕式后,举行了“名山旅游与公共外交”圆桌论坛,并将举办“公共外交”和“世界名山”专题研讨交流活动。来自15个国家的18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8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和论坛。(江西教育网2016年9月19日 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xbgxjy/2016/09/20160919040335641.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