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青年网: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慰问九江学院教师

作者:冯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08:15浏览次数:

  中国青年网南昌9月10日电冯健9月9日上午,在第32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来到九江学院,亲切慰问九江学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代表九江市委、市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林彬杨强调,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通过努力,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九江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市政府办主任程益琴、市教育局局长熊颖、书记樊仁陪同调研慰问。  

 

  林彬杨一行聆听九江学院管弦乐队演奏。九江学院 供图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杨焱林的陪同下,林彬杨走进新落成的艺术大楼,了解学校有关建设发展情况。排练厅,林彬杨饶有兴致地聆听了正在排练的管弦乐队演奏的长征组歌,他入教室与同学们交谈,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多学道理,多学本领,茁壮成长。林彬杨与学院引进的上海爱乐乐团原二提琴副首席叶树雯老师、毕业于德国莱比锡音乐与戏剧学院的王荇荇博士和毕业于捷克雅纳切克音乐与演艺学院的理查德·波尔博士进行了亲切交流,看到九江学院的音乐艺术教育引进了如此优秀的师资,林彬杨十分赞赏。  

  林彬杨还与九江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林彬杨指出,九江学院作为全省办学规模第二大的高校、九江市唯一的一所本科院校,近年来取得了一些成就。学校在科学研究、文化研究以及对外开放办学等方面亮点频出。林彬杨表示,市委、市政府对九江学院在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的征程中给予全力支持。他希望九江学院继续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前沿,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以教师队伍建设为根本,不断提高办学科研水平,成为长江经济带有地位、有影响的名校,九江成为江西绿色崛起的双核之一、为把九江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重要中心城市和世界知名的山水文化名城和旅游度假圣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发挥更大作用。  

  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九江学院一定会成为长江经济带的著名大学。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对林彬杨一行来校慰问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感谢。(中国青年网2016年9月10日 http://jx.youth.cn/bwzg/201609/t20160910_8643496.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