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后勤中心在服务实践中践行巩固“两学一做”

作者:蔡飞、冯健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5日 22:17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 蔡飞、冯健报道::新学伊始,九江学院教工食堂升级改造的消息瞬间刷爆了朋友圈。广大教职工们不约而同地在微信微博里晒出了新学期在教工食堂用餐的图片和消息:“华丽丽的升级、亮堂堂的登场”“自选的菜品、免费的米饭”,“规范的超市、贴心的甜品……”“新学年教工第一餐,环境棒棒的,品种多多的,味道钢钢的……”硬件水平的提高,软件服务的提升,文化氛围的营造,新学期教工食堂的“闪亮登场”,一时成为九院教职工们热议的话题。

 

  中午就餐时间,只见改造装修的教工食堂,宽敞温馨,窗明几净,餐桌餐具焕然一新。保温餐台上有序地摆放着30多种菜肴,荤素搭配、色泽诱人,大家自觉地依次从一侧排队自由挑选菜品、主食后刷卡消费。教工食堂在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后,除了整体规划升级了原来的超市区外,还增加了甜品水吧区以及营养水果区,满足拓展了广大教职工们不同消费需求。

 

  教工食堂在努力提高“颜值”的基础上,还努力还巩固强化内涵建设,从规范日常管理和操作流程入手,创新以教师为主的自选式服务消费模式,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与专业服务素质培训。为切实改善提高教职工的伙食质量,教工食堂本学期增聘了两名新厨师和三位新员工,在进一步加强食堂菜肴品质管理,增加了菜肴种类的同时还通过假期系统培训不断提升餐厅服务员工服务水平与质量。在传统餐饮服务管理基础上,教工食堂餐厅在假期改造同时完善了数字化无线校园覆盖、推出了明厨亮灶信息化展示系统、就餐大厅增设了多媒体影音设备、超市明码标价规范了一体化收银软件,本学期还将上线试运行后勤仓储信息系统,这些智慧后勤信息化的建设升级将极大改变传统后勤餐饮的管理模式,真正保证后勤服务的可持续优化和发展,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加满意的优质服务。新学期、新气象!新面貌、新服务!后勤管理处党委始终坚持在一线服务实践工作中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要求,本着后勤管理三服务两育人原则在基础服务中默默付出与耕耘。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职能部门关怀指导下,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利用60天假期战高温斗酷暑,从设计到施工,从硬件到软件,从管理到服务,后勤饮服克服了诸多困难,解决了不少工作中的难题。教工食堂全新的就餐环境,更美味的饭菜质量、更优良的服务水平,在新学期初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一亮相便广受教职工们好评,这些都是对后勤员工的极大肯定和鼓励,势必也将促进我校后勤党员干部队伍将两学一做持续引向深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忱为学校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中国江西网2016年9月5日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6/09/05/015169513.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