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新闻网:第二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将于9月举行

作者:冯健 章歌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22:4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名山在区域经济及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巩固世界名山研究学术制高点,九江学院将于2016年9月举办第二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

 

    2013年5月,九江学院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高校公共外交论坛,在国内外产生了良好广泛的社会影响。会议签署了《世界名山研究会倡议书》,发起成立“世界名山研究会”。来自五大洲的30多名代表共同签署《世界名山研究会倡议书》,倡议成立了“世界名山研究会”,常设机构设在九江学院。

 

    本次会议预计会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60余位专家学者会聚一堂,将紧密围绕“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和‘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校公共外交研究”的主题进行研讨,共同探索经济全球化下的世界名山旅游发展,构建开放而协作共享的世界名山研究新格局,实现世界名山研究的持续科学发展,同时推动促进“一带一路”背景下的高校公共外交研究及交流。(中国新闻网2016年8月12日http://www.jx.chinanews.com/2016/0812/1994434.html?qq-pf-to=pcqq.c2c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