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教育网:九江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30日 23:43浏览次数:

  7 21 日上午,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后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校领导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 95 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歌颂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要求,对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这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讲话表明了坚定立场,显示了自信和底气,听了倍感振奋,深感自豪和光荣。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为实现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江西教育网2016年7月26日 http://www.jxedu.gov.cn/zwgk/jxjydt/xbgxjy/2016/07/20160726042216522.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