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政协网—光华时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慰问抗洪一线干部群众

作者:盟九宣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6日 20:36浏览次数:

  受强降雨和长江超警戒洪水影响,九江县江洲镇近期遭遇了严重洪涝灾害。1998年的那场特大洪水是江洲镇人们抹不去的记忆,如今,江洲镇再一次面临着严峻的防汛形势,抗洪救灾进入到最紧要关头,江洲镇广大干部群众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战斗在抗洪一线。 7月15日,带着对江洲镇防汛抗洪抢险一线干部群众的敬意,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慰问团一行8人,来到洪水重灾区江洲镇蔡洲村开展慰问活动。在江洲镇蔡洲村防汛抗洪指挥部,慰问团与九江县县政协主席李照培,江洲镇党委书记陈世超及蔡洲村党支部书记戴建灯等就江洲镇和蔡洲村面临的严峻防汛任务进行了交谈。梅龙宝代表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向蔡洲村抗洪一线干部群众送来了慰问金,捐赠了抗洪急需药品和物资。民盟九江书画院相关人员现场挥毫写下“防汛抗洪人人有责,保卫家园义不容辞”“大美江洲,敢于胜利”等豪情壮语,为江洲镇和蔡洲村抗洪一线干部群众鼓舞斗志。 (江西政协网—光华时报2016年7月26日 http://jxzx.jxnews.com.cn/system/2016/07/26/015070805.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