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武宁县政府网:九江学院与我县达成扶贫合作意向

作者:武宁台记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05:26浏览次数:

6月14日,九江学院与我县正式达成扶贫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意向书。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县委书记沈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晓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大海,副县长夏清仁出席签字仪式。

据了解,九江学院是我县官莲乡东山村的对口帮扶单位,近年来该院不断深化“连心”工程,积极做好对东山村的对接帮扶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作为一所综合性的本科大学,九江学院具有较强的学科专业、科技研发和人才智力优势,多个优势专业和科技平台可以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进行对接,更好服务我县企业转型升级和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根据此次签订的合作意向协议,九江学院将以官莲乡为主,在教育帮扶、产业扶持、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与我县开展全面扶贫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努力探索政产学研相结合的新机制,积极创新高校服务地方的新模式。

夏清仁主持仪式并介绍了我县县情。(武宁县政府网2016年6月15日 http://cgj.wuning.gov.cn/Item/59654.aspx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