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光明网—大江网—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作者:冯健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7日 23:39浏览次数:

本报讯(冯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九江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的指导思想,把“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作为学习教育的着眼点、落脚点和根本方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新战略,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推进精准扶贫落实处、见实效。

九江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成立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党委书记郑翔率队深入学校定点帮扶贫困村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调研、慰问,确定了学校精准扶贫工作思路:建立教学实习基地实现战略合作,发展农村电商,培养农村人才,派医疗队驻村义诊以及选择10个二级学院对10个特困户实行“一对一”帮扶脱贫致富。

近日,九江学院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乡村旅游规划团队赴东山村扶贫点,考察调研9个自然村的旅游资源,在旅游开发、旅游产品营销、旅游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调研论证,提供技术支持。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义诊团开展医疗扶贫义诊活动,为村民免费看病送药送医。一位72岁的老大爷激动地说:“年纪大了出一趟门不容易,能有专家上门看病,真正方便了我们,真的太好了!”土建学院组织党员师生为扶贫点进行规划设计与数据采集,力争为贫困村设计出“接地气、管长远”的规划。九江学院有关部门还对扶贫点的经济作物和农作物畜牧业进行技术指导,开展送健康、送科教、送文化、建网群助扶贫重精准的“三送一建”精准扶贫活动。

目前,九江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把参加精准扶贫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发挥自身学科和人才的优势,积极探索更加符合实际的精准扶贫路径,把精准扶贫工作方案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小,在精准扶贫中争做合格党员。(光明网—大江网—九江日报—九江新闻网2016年5月26日 http://edu.gmw.cn/newspaper/2016-05/26/content_112750371.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