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举行第十二届美食文化节:百道佳肴挑逗味蕾(组图)

作者:大鹏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08:35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雕成孔雀的西瓜、削成鲜花的西红柿,看到这样的美食,你舍得动口么?”5月14日,在九江学院的第十二届美食文化节上,各色食材被该校各个食堂的厨师们制作成一道道美味又美观的菜肴,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不仅饱了口服,也大饱眼福。

“造型精美的美食”width='500'
造型精美的美食

“学生排队品尝美食”width='500'
学生排队品尝美食

  此次美食文化节在九江学院三食堂举行,不仅邀请学生们欣赏、品尝了近100道精心烹饪的美食,也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茶艺、调酒以及文娱表演。同学们还现场参与了包饺子等活动,体验了一把制作美食的过程。

 

  

  据了解,此次的美食文化节活动由九江学院饮食服务中心主办、九江学院学生会膳食管理委员会承办,每年都会进行,主要为了营造健康和谐积极活泼的校园氛围,同时也是想让同学们体验中国美食文化。

参加活动的学生拍摄的现场美食图片

大江网——中国江西网2016-05-16 16:23:4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6/05/16/014891278.shtml2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