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新浪网—搜狐网—九江新闻网:九江学院大学生办环保创意时装秀倡导勤俭节约

作者:本网记者 张瑞颖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2日 21:40浏览次数:

    九江新闻网讯(本网记者 张瑞颖)近日,九江学院会计学院文艺部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时装秀。废报纸做成的百褶裙、破旧蛇皮袋制成的套装、破蚊帐做成的飘逸长裙…..不同的时装配上不同的发型,走出不同的气势。但这场时装秀的主题只有一个——环保。

  5月10日,记者联系到活动负责人九江学院会计学院团委文艺部部长宋亚男。过一个春节到处都是满地鞭炮、废纸,这让宋亚男忍不住想呼吁大家厉行节俭、珍惜资源。学期初,宋亚男做部门学期规划的时候,计划做一个环保为主题的时装秀。“秀本身是种展示能提高影响力,我们学校的帅哥、美女就是活招牌。”宋亚男说,初中时就举办过类似活动,效果不错。

  一个穿白纱长裙、一个穿紫纱短裙,两名盘着头发的女生缓缓走来。这是会计学院A1515班刘夏莹、 詹雨佳设计的作品,她们既充当模特又充当设计师,把旧蚊帐等材料做成古典风格的裙装。“蚊帐破了洞,也补不好,正好用来呼吁环保和节俭。”刘夏莹说。

  B1523班的四个人组合更加出众。胡欣欢制作短裙和裹胸、肖怡欣制作马甲和裤子、陆迪进行讲解。他们用不用的彩带,报纸,牛皮纸,蚊帐制成裙子和职业装,废耳机线和贝壳制成项链,时尚又简洁。“耳机用坏了,刚准备丢,这个活动可以让它派上用场。”陆迪说道。

  据了解,九江学院一共17个班级参加此活动,平均每个班两件作品,共34个作品。最终评出,创意之星两名,魅力之星两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新浪网—搜狐网—九江新闻网2016-05-11 19:06:12  http://jx.sina.com.cn/jj/social/2016-05-12/084114028.html   http://mt.sohu.com/20160511/n448969530.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