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凤凰江西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九江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陈玉敏/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23:05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讯: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4月22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以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会议由党委书记郑翔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郑翔就我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部署,重点从三个方面提出了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意见。

  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自觉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延续和深化。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先后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我们都切身感受到了清风正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立足思想建党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传导到每一个组织、每一名党员,通过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思想大洗礼、大排查、大检修,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从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抓起,有针对性地解决自身问题,并形成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的长效机制,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把握重点环节,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动力在评。我们要牢牢抓住“学、做、改、评”四个重点,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边做边改、以评促改,以学习教育整体实效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各单位、各部门必须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灵活方式方法,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立足经常、健全制度;坚持分类指导、强化督查;坚持统筹结合、整体推进。

  郑书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是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内教育的再动员、再深化。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省委党校杨会清教授为大家作了《增强“看齐意识,做合格共产党员——“两学一做“学习辅导报告》。杨教授从强调”看齐意识”背后的原因分析、增强“看齐意识”的基本内涵和“看齐意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等方面对“两学一做”作了全面的诠释。

  会上,副校长吴桃娥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中央及省委有关精神。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宣读了近来九江市对六起领导干部参与赌博的处理通报。

  组织人事部部长查振华、教务处处长马明亮、基建处处长齐清波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作了汇报。(凤凰江西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2016-04-25 09:24:46 http://jx.ifeng.com/a/20160425/4490130_0.shtml   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6/04/25/014848838.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