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网曝九江学院课堂直播学生动态 实为演示相机操作(组图)

作者:李余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21:23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李余报道:近日,有网友配图发微博爆料,称九江学院有老师在课堂上使出了“新招术”,在投影屏幕上实时播放学生们上课的视频,以此起到督促学生认真听讲的作用。

网友发布的微博
网友发布的微博
投影屏幕上正在播放学生上课的状况
投影屏幕上正在播放学生上课的状况(图片由网友提供)

  该网友在微博中介绍称:“九院老师讲课新招来了,大屏幕播放全班同学的实时视频,同学们自己看看都有没有认真听老师讲课。”这位网友还调侃称,这套装备可以当作点名“神器”使用。

  记者在网友提供的图片中看到,课堂投影屏幕上确实是在播放学生们的录像。

  记者与该网友取得了联系,了解到这是九江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一名老师在上摄影课时,使用出来的“新招术”。

  为此,4月1日,记者通过多方努力,最终找到了当事人蔡老师。他向记者解释称,其实当时他是为了进行摄影教学,所以将相机连接上了电脑,向同学们演示相机操作,并不是所谓的实时播放同学们上课,以此来进行监督。网上的情况应该是班上同学出于开玩笑的心理发布上去的。(中国江西网2016-04-01 21:54:53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6/04/01/014803704.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