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大江网—凤凰网—新民网—华东在线—九江新媒体:九江学院女大学生制作创意趣味图片走红网络(组图)

作者:钟良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4日 21:18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钟良报道:近日,网友“黄嗯哼嗯哼”创作的一组“用花草作衣,剪纸碎花裙”的图片在微博上流传,因富有创意和趣味性,受到不少网友点赞。记者了解到,该网友是九江学院经管学院大一学生。

将绘画与实景结合,画中的少女变得栩栩如生
将绘画与实景结合,画中的少女变得栩栩如生(图片由网友“黄嗯哼嗯哼”提供)
画中的少女穿上一条美丽的短裙
画中的少女穿上一条美丽的短裙(图片由网友“黄嗯哼嗯哼”提供)

  网友“黄嗯哼嗯哼”介绍,自己平时喜欢画画,看到漂亮的景物时喜欢画或者拍下来。不久前,她从室友那里看到类似的创意作品后,她觉得很有意思,于是打算试着创作。她在白纸上简单勾勒出少女的模样,将少女裙子部分镂空,把镂空部分对着校园里漂亮的花草,用手机拍下来,创作成了一张很有意思的图片。

  “当时只是好玩,没想到会受到许多人关注。”网友“黄嗯哼嗯哼”说。时值春天,校园内各种花儿正在开放,景色非常美丽,用绘画与实景结合的新方式展示校园美景很有意义。

  记者注意到,许多网友对这组“用花草作衣,剪纸碎花裙”趣味图片给予较高的评价。网友“pa-掉节拍”称:“创意满满,必须点个赞”。网友“OnlyUUR”则直呼:“美呆了!”(大江网—凤凰网—新民网—华东在线2016-04-02 17:25:08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6/04/02/014804538.shtml?COLLCC=1190172047&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