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日报—网易—大江网:九江学院探索“教学剩余”综合改革

作者:记者练炼 通讯员冯健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21日 22:14浏览次数:

  本报九江讯 (记者练炼 通讯员冯健)新年伊始,九江学院为厚植发展优势,破解发展瓶颈,促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四大职能协调发展,实现发展新跨越,在广泛学习讨论的基础上达成共识,提出了“教学剩余”理念,并决定从2016年上半年开始,在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等4个二级学院开展“教学剩余”综合改革试点。
                     

  九江学院专门成立了“教学剩余”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具体指导改革工作,并在政策上给予支持。该项改革通过建立用人所长、各得其宜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进修基本岗位,形成“1+3”结构(“1”是教学,“3”是科研、社会服务、进修),达到总课时量、总课时费用、超课时费下降,总的成果(“1+3”)质量提高、数量增加,教师收入总体不下降的成效;通过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释放现有师资潜能等举措,更好地发挥教师特长和作用,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在试点的基础上,2016年下半年将在全校推行“教学剩余”综合改革。(江西日报20166年1月21日B4版 http://epaper.jxnews.com.cn/jxrb/html/2016-01/21/content_341405.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