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校友企业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举行开业仪式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4日 22:24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郑翔书记亲笔题字赠与九院电商“四大天王”美誉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值江西省科技入园现场推进会之际,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开业庆典12月19日于九江学院举行。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出席了开业仪式,九江学院校友办罗双凤主任、信息学院邓安远院长、电商学院郑祚双院长、科研处宋士华副处长等及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仪式。

    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致辞

      仪式上,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致辞。王副校长指出,葫芦娃集团、飞天麦光光集团、如燕贸易集团及杰夫电商集团是校党委郑翔书记要求招就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和科研处等单位积极引进入驻大学科技园的校友企业,旨在帮助学校近4万学子强化创业创新能力,构建大学生创业创新平台;郑书记更是对葫芦娃集团等四个企业给予了高度肯定,亲笔题字赠与九院电商“四大天王”的美誉,并对葫芦娃之后的发展壮大寄以厚望;甘筱青校长也对葫芦娃做出了“杭州知名企业,一个爸爸(阿里巴巴)两个娃(娃哈哈和葫芦娃)”的高度赞扬。同时王副校长对葫芦娃集团现在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祝贺,并对葫芦娃之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葫芦娃集团董事长唐正荣,在开业庆典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首先感谢母校及各位领导、老师对葫芦娃集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葫芦娃集团之后的发展也做了详细规划,希望借助信息学院的人才和技术力量强化网络安全认证技术,与电商学院合作建设好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

    王万山副校长等领导和葫芦娃集团董事长唐正荣的同时按下启动球,宣布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仪式上,九江学院王万山副校长等领导和葫芦娃集团董事长唐正荣的同时按下启动球,宣布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正式开业,九江服务中心作为葫芦娃集团的技术研发中心,将立志拥有一流的技术研究开发、设计和试验的专业人才队伍,推动葫芦娃的跨越式大发展。

      12月18日,全省科技入园现场推进会在九江召开。会议期间,科技部高新司副司长梅建平,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厅长洪三国、副厅长赵金城,九江市副市长廖奇志及全省科技入园现场推进会全体代表考察九江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考察过程中,梅建平副司长、郭学勤书记、洪三国厅长等领导一行在葫芦娃集团九江服务中心驻足停留互动交流企业发展情况,各领导对葫芦娃集团所从事的互联网安全认证、人才认证、会务工作、电商园等事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对葫芦娃的发展充满期待。

      葫芦娃集团将立足以浙江、江西、北京为据点,以认证+电商+会务三大业务为核心,真正做101年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公司。(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2月23日http://edu.jxgdw.com/xyxw/2964468.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