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开工奠基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17:21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九江学院临床医学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开工奠基。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奇志、前副市长吴锦萍出席开工奠基仪式。九江学院领导郑翔、甘筱青、吴桃娥、纪岗昌、王万山、陶春元、杨焱林、魏立平、杨耀防参加了开工仪式。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九江市政府、九江市卫计委、九江市发改委、九江市建设局、九江市执法局、浔阳区政府、九江市消防支队、九江市交警支队等有关单位领导和大楼设计、施工、监理方领导。
 
  开工仪式上,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奇志宣布“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九江学院副校长杨焱林在开工仪式上讲话。他指出,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开工奠基,是九江学院医学教育事业的一件大事,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是为全市人民健康谋福祉的一件实事和好事。杨焱林表示,九江学院将全力支持附院新门诊大楼建设,希望项目建设单位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工程安全,力争把此项工程建设成为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政工程、满意工程。希望附院以此为契机,努力建设成为专科优势更为明显、医学特色更为突出、基础设施更为完善、技术水平更为先进、人才结构更为合理、服务功能更为完备、服务环境更为宜人的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医院。
  开工仪式上,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院长张志平介绍了新门诊综合大楼项目情况,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勇、九江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东生分别致词。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开工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嘉宾为新门诊综合大楼培土奠基。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新门诊综合大楼集门诊、医技、中心手术室、重症医学科、病理科及外科病房等为一体,共26层,单体建筑总面积6万平方米,日门诊接待能力为3000人次,总床位800张,建设期两年。(江西高教网2015年12月16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12/2015121603560136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