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省级大学科技园正式揭牌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4日 17:28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12月11日,九江学院在该校厚德楼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了省级大学科技园揭牌仪式。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廖奇志、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程春光、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红卫、九江市科技局局长李文豪受邀出席揭牌仪式。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陶春元、纪委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主持。该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

九江学院副校长纪岗昌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江西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程春光宣读了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同意建设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批复》。

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程春光宣读《关于同意建设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批复》

  在热烈的掌声中,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与九江市政副市长廖奇志、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程春光、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红卫一起为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揭牌。

省市校领导为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揭牌

  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词。她指出,九江学院一贯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学校办学的重要而光荣的使命,重视加快自身发展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良性互动,努力在转化科技成果、孵化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此次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跨入省级大学科技园的行列,标志着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词

  吴副校长强调,九江学院将进一步发挥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优势,始终坚持鼓励创新,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携手南昌临空经济区、共青先导区、九江经济开发区协同发展,打造科技创新与创业实践基地,努力建设发展成为"国内影响较大,省内特色鲜明"的示范性大学科技园,为九江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我省加快实现"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进程作出新的贡献!我坚信,在省科技厅、教育厅和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下,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一定会不负众望、有所作为,创造出骄人的业绩!

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红卫致辞

  江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罗红卫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受邀参加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的揭牌仪式。他勉励我校大学科技园在各级领导的关系支持下,向着国家级科技园的目标努力奋斗。

与会领导与嘉宾参观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嘉宾一行参观了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与入园企业代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入园企业的运行情况。

与会领导与嘉宾参观入园企业

  据悉,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于2015年6月,在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和九江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筹建。自筹建以来,九江学院大学科技园现已入驻企业68家,其中教师企业26家,学生企业2家,校友企业35家,社会企业5家。入园企业涉及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电子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装备开发、新材料开发、精细化学品研发、生物医药研发、文化艺术创意等八大产业。(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12-14 10:01http://edu.jxgdw.com/jyxw/2957818.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