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媒体:流浪狗产7只幼犬 九江学院学子送吃送喝搭建爱心小屋

作者:浔阳晚报 记者黄泰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14:15浏览次数:

  [九江新媒体JJXMT.CN] 昨日,九江学院的学生在网上报料称,该院一宿舍旁,有一只怀孕的流浪狗产了7只幼犬,在这寒冷的冬季,幼犬的生命无法得到保障,该帖发出后许多同学觉得7只幼犬十分可怜,纷纷带上食物和水去看望它们。
 
  据了解,这只母狗一直在九江学院里流浪,近期产下了7只幼犬,每天它都要照顾7只幼犬,并没有太多时间去找食物。许多同学看到这一幕,觉得它们十分可怜,便买来食物与水照料它们,有些同学甚至捐出毛毯给它们搭建起一座“小房子”,让它们躲避寒风。自从有了家后,狗妈妈每天都会守在家门口照料自己的孩子们。
 
  一位有养狗经验的同学告诉浔阳晚报记者:“真希望有人能收养这7只幼犬,让它们不再流浪,刚出生的幼犬抵抗力非常差,需要悉心照料,虽然同学们改善了流浪狗一家的生存环境,可是7只幼犬还是有可能会夭折。”另一位同学也发出同样的担忧:“幼犬只能靠吃母乳生存,狗妈妈照料7只幼犬不知奶水是否充足,虽然同学们送去了不少吃的喝的,但是不一定适合哺乳期的狗妈妈。真希望它们一家能好好生存下来,最好是能找个好主人悉心照料它们。”(九江新媒体2015-12-04 11:50http://www.jjxmt.cn/shehui/falv/2015-12-04/2739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