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徐欢让患者花小钱治大病

作者:记者 廖帅 特约记者 谢仁山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22:41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记者 廖帅 特约记者 谢仁山摄影报道)她趟在病床上,看起来许些憔悴,家人在旁边照顾她的饮食。就在前几天,别说下地,就连躺在床上她也会疼痛难耐。通过在九江学院附属医院的治疗,不仅成功为她解除了病痛,更减轻了她的经济“包袱”,为她节省出一半的治疗费。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

      日前,有名患者腹部疼痛,到了附属医院消化科检查治疗,在做胃镜检查时,并没有发现病因。随后,患者办理了入院详细检查,徐欢根据对患者详细问诊,再三查看报告,猜测可能在小肠上侧有个病灶。为了尽快让患者恢复,她跟患者沟通想法后,患者同意了在次做胃镜。徐欢在一次为患者做胃镜时,将镜身插在空肠上段,通过深入的检查找到了病灶。本来应该做小肠镜的检查,才能查出的病,徐欢通过一个200元钱的胃镜就帮她解决了这个问题。既减轻了患者的痛苦,又帮患者省了一大笔费用。

      “我相信徐医师的治疗水平,她人很不错,为患者着想,这不,我现在都快好了。”躺在病床上的患者向记者说道。而徐欢的上级主管医师叶向荣、对她的工作是充分肯定。

    消化内科主治医师徐欢正在为病人做检查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内镜检查候诊区

      行医6年以来,徐欢积累了很多医学经验,掌握了和患者的沟通技巧。徐欢说:“患者到医院来,希望医生很快的帮她治疗,让她快点好起来。但医院患者很多,有时医院忙不过来,就有患者抱怨。可能患者比较着急,我们可以先去安抚一下患者。在能帮患者看好病的前提下,帮她去省医药费。”(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11-16 16:40:00 http://jj.jxgdw.com/jk/2936993.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