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九江学院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3日 21:38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在"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艾滋病预防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11月30日上午,2015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九江学院三食堂广场举行。九江市政府副市长廖奇志,九江学院领导甘筱青、吴桃娥、王万山、杨焱林与来自该校各学院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了活动。

    市、校领导在宣传活动现场

      今年的"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以"行动起来 向'零艾滋'迈进为主题"。在活动现场,出席仪式的廖奇志、甘筱青等领导带上红丝带,并在主题宣传画上签名,自觉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以实际行动号召在校大学生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

    领导在主题宣传画上签名

      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誓签名等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设置在现场的防艾宣传展板介绍了艾滋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告诉人们艾滋病可防可控,大学生应充分认识艾滋病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主动了解和掌握艾滋病防治知识,洁身自爱,自觉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预防艾滋病的传播和蔓延,保护自己,保护他人。同时,九江市疾控中心、九江市红十字会、庐山区人民医院等相关单位也来到活动现场,为大学生开展咨询活动。

    大学生开展咨询活动

      艾滋病,全名为"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症",1981年在美国首次被发现和确认。艾滋病是一种病死率极高的严重传染病,由感染艾滋病病毒(HIV病毒)引起,主要有血液传播、性传播、母婴传播三种传播途径。目前在全世界范围内仍缺乏根治HIV感染的有效药物和预防艾滋病的有效疫苗,需要我们提高自身防护意识,注重个人卫生,坚持洁身自爱。(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12-03 09:40 http://edu.jxgdw.com/jyxw/2950231.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