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网: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在九江学院圆满落幕

作者:光明网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14:57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下午,第八届“会计文化节”在九江学院大礼堂举行。本次“会计文化节”的主题是探索“互联网+财务”的未来发展,“互联网+”已经悄然走进您的工作和生活!给传统财务人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前所未有的变革,会计工作的许多方面也与互联网开始深入融合。

  本次“会计文化节”是由九江学院会计学院、九江掌控传媒有限公司、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合作机构共同举办,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七届,来自九江各企事业单位会计、会计行业协会、会计教育、会计事务所等近700名企业财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出席活动的除了会计从业人员,更有一部分是来自九江学院会计专业的学生,他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来自会计学院学子们的热情与活力。现场不时穿插有奖互动环节,屡次将气氛推至高点,观众反应相当热烈。

  “主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希望让学生们更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与运作模式,从理论、技能、知识体系三个方面促进其专业层次的提高,将理论知识结合线下实践活动形成更全面的学习体系,朝着流程化、标准化的方向打造赣北会计人才高端交流论坛,也有助于会计学院学子们增强专业自豪感,增强从事会计行业的自信心”。九江学院会计学院陈小林院长说道。

  经主办方介绍,目前,我市已有会计从业人员1万3千余名,正在以每年20%至30%的速度增长,会计类专业的学生很多人是未来的会计从业者,旨在通过“会计文化节”提供掌握互联网模式下会计工作的新思维、新方法、新方式这一交流平台,提高理论与实践水平,提高自身竞争力,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整个活动将学术研讨、学生活动相结合,形式新颖,气氛热烈,收到了预期效果,为会计学院的专业建设发展、学生的专业素养提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网2015年11月25日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5-11/25/content_34707481.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