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来九江学院进行安全稳定工作评估

作者:吴彭年,记者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0:29浏览次数:

    汇报会现场

      11月13日下午,以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阙善栋为组长的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一行6人莅临九江学院,对该校2014-2015学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考评。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副校长王万山、纪委书记魏立平及该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评估汇报会,会议由九江学院纪委书记魏立平主持。

    评估组组长、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阙善栋

      会上,评估组组长、江西财经大学校长助理阙善栋首先简要说明了此行的目的和任务及评估程序。他表示,此行既是代表省教育厅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评估,完成省教育厅安排的任务,也是带队来九江学院进行交流学习,相信会有很多收获。

    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致欢迎词

      九江学院郑书记代表党政及全校师生对评估组莅临九江学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特别向评估组介绍了九江学院以创业教育、好习惯教育、国学经典教育为内容的三大特色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九江学院围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展开的工作进行了阐述。郑书记强调,为切实保障校园的和谐稳定,九江学院提出了 "一有苗头就能发现、一旦发现就能处理、一经处理就能稳定"的"三一三就"工作要求。这项工作要求目前已经深入到师生学习、生活当中,为保证校园的安全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九江学院纪委书记魏立平汇报

      九江学院纪委书记魏立平就我校2014-2015学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主体;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全力优化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进一步紧盯重点领域管控,降低安全事故发生率;进一步深化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坚持依法治校,推动学校安全工作法治化;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稳定工作落地生根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专家组查看资料

      随后,评估组按评估程序查阅了九江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图书馆等场所的安全管理情况,以及校园监控网络、消防设施、交通设施、应急设施及场所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通过听汇报,现场考评,评估组对九江学院一年来的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的工作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九江学院断续保持良好的安全稳定工作态势,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1月18日 http://edu.jxgdw.com/hd/293807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