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参加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十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8日 10:26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11月13日下午,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十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举行。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副书记姜富明,常务副校长陈以一,校长助理胡展飞,原常务副校长李永盛等出席。井冈山大学、新疆大学、宜宾学院、大理大学政法与经管学院的主要领导出席,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应邀参加。

    吴桃娥出席同济大学对口支援高校十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济大学杨贤金书记做了讨论,他代表同济大学党委对长期以来参与对口支援工作的师生表示诚挚感谢,对所有受援高校的领导和师生员工的支持与付出表示敬意。他说,十年来,同济大学坚持"与祖国同行,以科教济世",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完成了各项对口支援任务,在受援高校建设过程中的关键环节、关键领域,搭一把手、助一把力,起到了催化剂、助燃剂的作用,在和兄弟高校的共同努力下,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这个过程生动体现了"同舟共济"的精神,生动体现了"三严三实"的精神。

      杨贤金对下一步的对口支援工作提出三点看法:一是要立足双方校情,开展精准对接、精准帮扶,找准问题、补齐短板,在联合开展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要进一步开拓创新、争取更大成效。二是要发挥学校优势和特长,注重做好人才培养。三是要深入推进党建工作合作。

      九江学院吴桃娥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同济大学表示感谢,并指出自2007年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九江学院以来,在师资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各方面获得同济大学的大力帮扶,近几年我校的学科建设水平大幅提升、科研成果翻了几番,"到同济进修、到同济锻炼"已经成为九江学院老师和干部们的一个期盼。截至目前已经有13批50多名干部和老师来同济学习,学校还通过举办"同济归来话教风""同济进修交流会"等活动,极大推动了学校学风、教风、作风建设。吴副校长最后表示,希望未来继续深化和同济大学的合作,希望同济大学继续给予援助和支持;同济大学主要领导给予了积极回应。

    九江学院吴副校长应邀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

      与会期间,九江学院吴副校长应邀参观了同济大学校史馆、考察了同济大学城规学院创新基地,就艺术设计等专业的人才培养与有关专家交流了意见,并就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合作与有关专家达成一致。

    九江学院吴副校长应邀考察了同济大学城规学院创新基地

      吴副校长还看望慰问了九江学院在同济大学进修的程蓉等三位教师,仔细询问了三位教师在同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1月18日http://edu.jxgdw.com/xyxw/293866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