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新媒体:九江市赴清华招聘高层次人才

作者:浔阳晚报 张良 记者包四华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 13:02浏览次数:

九江学院开出年薪60万"招兵买马"

   [九江新媒体JJXMT.CN] 11月10日,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15年江西省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洽谈会”在清华大学举办。我市共有九江学院、九江银行、九江精密测试技术研究所、九江七所精密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七家单位参会,来自清华、北大、北航、北师大等驻京国内名校的博士后、博士和硕士等高层次人才与九江用人单位热切交谈,真诚希望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九江“决战万亿、做大九江”的奋斗目标而大有作为。

 
  本次九江赴清华招聘(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是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共同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骨干企业积极参与。据统计,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共有7家,岗位总数为205个,招聘专业集中在生物制药、航空航天、通讯电子等,涵盖了我市新兴产业、支柱产业、重点产业及传统优势产业方面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其中60%以上的岗位需求是博士,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特别要求高薪招聘通讯专业的博士后和学科带头人等尖端人才。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先后建立了17家院士工作站、4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0家省级以上企业技术中心等引才平台。同时注重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对在九江企业工作满两年的博士一次性补助个人十万元,优先安排入住市人才公寓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参加招聘的单位也提供了非常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比如九江学院更是开出了“年薪40-60万元人民币、提供60万元人民币住房补贴、一次性发放12万元人民币安家费和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5-20万元”的优厚条件。据统计在当天招聘会上,有117人与九江市用人单位初步达成意向,江西籍生源学子达105人,其中博士33人,硕士74人,本科生10人。招聘达成意向人数位居全省设区市前列。(九江新媒体2015年11月14日 http://www.jjxmt.cn/shehui/falv/2015-11-14/26550.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