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江西网:九江学院35位实习教师到柴桑小学实习

作者:刘彩霞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4日 16:00浏览次数: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通讯员刘彩霞报道:11月2日,九江学院35位实习教师在学院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柴桑小学进行为期七周的实习。带队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柴桑小学为学院的实习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柴桑小学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雄厚,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管理经验。

  柴桑小学领导高度重视这次实习活动,为实习生提供了一个锻炼平台。要求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服从工作安排,做到指导到位,上好课,为实习教师树立好榜样。希望实习教师珍惜这次实习机会,遵守学校管理制度,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高质量完成这次实习任务。

  最后,指导教师与实习教师分组见面,相互交流,加深了解,对实习教师实习期间的教学和班级管理给出指导意见。(中国江西网2015年11月4日 http://jj.jxnews.com.cn/system/2015/11/04/014421737.s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