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绍兴文理学院寿永明副校长一行来九江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5:45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11月5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寿永明副校长一行11人来九江学院进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考察交流,九江学院副校长杨焱林热情接待了寿永明一行并出席考察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还有九江学院党院办、教务处、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的负责人,会议由九江学院医学部主任胡华良主持。

    双方交谈

      交流会上,九江学院杨焱林副校长对寿永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地介绍了九江学院基本情况。

    九江学院杨焱林副校长在会谈中

    绍兴文理学院寿永明副校长一行在会谈中

      九江学院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从“前期准备工作、学校自评工作、专家考察情况、认证工作体会”四个方面较为全面地介绍了这次教育部组织专家对该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过程和形式。

      会后,绍兴文理学院分别前往相应的对口单位进行考察和交流。(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1月9日 http://edu.jxgdw.com/jyxw/293085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