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5:43浏览次数:

    招聘会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11月8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四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该校南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来自长三角、珠三角、北京、天津、江西等地校友企业70余家,共提供岗位数1300余个。

    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来到招聘会现场

      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招聘会相关情况,走进每一家校友企业的展台,与来校招聘的校友深入交流,和前来应聘的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同学们大胆应聘,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来自义乌校友会、宁波校友会、长三角及渤海经济圈的校友企业纷纷向九江学院毕业生伸出橄榄枝,不仅帮助毕业生实现价值,还实现校企双赢。

    招聘会上热闹非凡

      来校招聘的同时,九江学院优秀校友们还将分别深入各二级学院举办创业教育的宣讲,通过宣讲,使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积累创业经验。

      此次招聘会受到了九江日报、新浪网、九江广播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的重视,纷纷来到现场采访报道。(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1月9日 http://edu.jxgdw.com/rcjy/293084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