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部对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吴彭年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4:06浏览次数: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反馈会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吴彭年 记者邹磊)10月22日,教育部专家组对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工作圆满结束。上午9时30分,专家组向该校党政主要领导进行了反馈。上午10时,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反馈会在九江学院主校区行政楼一号会议室隆重召开。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各位专家,九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反馈会,九江学院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医学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组和学术委员会成员、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反馈会由专家组副组长杨棉华教授主持。

      专家组组长闻德亮教授代表教育部专家组作了对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考察的初报告。反馈意见从学校的办学宗旨和目标、教育计划、学生成绩评定、学生、教师、教育资源、教育评价、科学研究、管理和行政、改革与发展等十个方面,肯定了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具备的优势、形成的特色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需要加强完善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整改意见。最后,闻德亮教授代表专家组对九江学院在认证期间提供的便利工作和生活条件以及师生员工对认证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九江学院能够健康发展。

      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就专家组所做的反馈意见作了回应讲话。他首先代表九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专家5天来辛勤劳动、精心指导和热忱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专家组的反馈意见中肯、客观、真实、科学,凝聚着专家组全体成员的心血和汗水、责任和热情,倾注了各位专家对九江学院的深情厚谊。我们一定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逐条进行认真研读,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认真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在内涵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实际效果来报答专家组对我校的一片真情。相信,有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有全校师生的团结奋斗,我们一定会以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为契机,努力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

      杨棉华教授最后发表讲话,她说,5天紧张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评估现场考察工作即将结束,但是九江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热爱教学工作的精神面貌给我们专家组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在专家组工作期间,无论是学校领导、部门领导,还是广大师生,他们给我们工作提供很大的支持、帮助和理解,我再次向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杨棉华说,我这里我也要感谢我们专家组。在组长闻德亮教授的领导下,我们专业认证工作组是最精干的,最敬业的。我们只有5位专家,但我们专家组全体同志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精干高效,圆满完成专业认证现场考察各项工作。杨棉华最后祝愿九江学院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综合性应用型大学道路上蓬勃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

      与会师生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甘校长的发言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充分表达了对教育部专家组的真诚感谢,对九江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

      在专家们的祝福声中,本次九江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反馈会圆满结束。(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0月23日 http://edu.jxgdw.com/xyxw/2918094.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