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外教殷立夫喜获2015年度“庐山友谊奖”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3日 14:00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经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并报请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九江学院美籍华裔教师殷立夫(Philip In)被授予2015年度江西省外国专家“庐山友谊奖”。10月21日,2015年度“庐山友谊奖”颁奖仪式在南昌举行,中共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为获奖的外国专家颁奖并致辞,常务副省长毛伟明宣读了省政府授奖决定,仪式由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勇主持。

    殷立夫领取2015年度“庐山友谊奖”

      鹿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获奖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赣工作的全体外国专家及其家属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外国专家是促进中外经济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加强中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此次获奖外国专家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专业领域发挥专长,成就事业,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各位外国专家远离祖国和家乡,面临语言、文化、习俗等困难,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府,用人单位健全外国专家引进交流机制;完善服务方式;提供便利条件;依法保障外国专家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让各位外国专家在江西工作顺心,生活舒心,为外国专家施展才华、创业发展提供更好的舞台。

    殷立夫与鹿省长合影

      美籍华裔殷立夫老师,来九江学院工作已有12年的时间。他在教学岗位上一直认真负责、兢兢业业,积极配合教学管理部门的各项工作安排。他有极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语言能力强,工作富有热情,为人友善、关爱学生、团结同事、乐于奉献,对中国和他的家乡九江有着极深的眷恋和认同感。学生普遍反应他能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教学并尝试多样的教学方法,因材施教,使学生能够有效地掌握知识。他的教学方式受到很多学生的肯定和喜爱,从教12年的时间内他在我校口碑一直非常好。

      九江学院一贯重视外籍教师管理工作,此次获奖既是对外教在赣奉献教育事业的肯定,也是对九江学院外教管理工作的认可。“庐山友谊奖”是江西省人民政府授予在赣工作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为江西省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在赣外国专家,今年全省仅有来自各高校及企业的十五位专家获此殊荣。(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0月23日 http://edu.jxgdw.com/jyxw/291804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