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甘筱青校长率队访问江西财经大学并签署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意向书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36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 吴彭年 记者 邹磊)近日,由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带队,九江学院副校长杨焱林、学位办公室主任王殿元,会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以及学位办相关同志等一行7人赴江西财经大学访问取经,并与江西财经大学签订《联合培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合作意向书》。江西财经大学王乔校长、吴照云副校长、李良智校长助理以及各对应学科点所在学院领导热情接待了甘校长一行。

签字仪式现场

  江西财大王乔校长首先对甘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为了提升江西省各高校的学科建设水平,省教育厅提出了关于推进我省高校学科联盟建设的意见,省内各高校的学科建设水平必将会有更大的提高。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是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高校学科联盟建设的一个具体体现,江西财经大学对于此项工作持积极的态度,愿意尽全力支持九江学院开展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同时王校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校情和特色,以及在培养创新创业型应用人才方面好的做法。

双方交换协议文本

  九江学院甘筱青校长感谢江西财经大学在与我校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面给予的支持。他指出,来到江西财经大学学习取经,是为了落实省厅关于学科联盟建设的精神,促进九江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更好更快发展。甘校长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区位优势,特别介绍了学校在师资力量建设、科学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九江学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江西财经大学在各个方面广泛开展合作。

合影留念

  交流会上,两校举行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合作意向书签字仪式。仪式结束后,在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吴照云的陪同下,甘校长、杨副校长还考察了江西财经大学的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并表示要加强两校间协同创新中心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提高科研成果水平和影响力。两校各专业硕士学科点之间还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硕导聘任、学科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2015年10月19日 http://edu.jxgdw.com/hd/291363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