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江西省教育厅郭奕珊副厅长到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体育工作

作者:八里湖校区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5:23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郭奕珊副厅长一行莅临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体育教学工作。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副校长陶春元及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郭奕珊一行。
 
 
  甘筱青首先陪同郭奕珊一行人员参观了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周边的体育设施。在参观过程中,甘筱青向郭奕珊介绍了学校利用社会体育资源办学的新特色。八里湖校区紧邻九江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这里有丰富的体育设施,学校采取与体育中心合作开展体育办学,解决了体育场馆闲置问题,带来了新区人气,服务了地方经济,同时还解决了高校资金不足问题,开创了高校与社会资源对接办学的新模式。
 
  参观结束后,郭副厅长一行在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工作汇报会。
 
  九江学院甘筱青校长指出,学校领导对体育工作历来非常重视,把体育列为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从体育课教学管理、运动队建设、阳光体育活动、体育场馆与器材建设、服务社会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并结合八里湖校区特色提出了更好开展学校体育工作的新思路。九江学院陶春元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利用社会体育资源办学的新模式。他希望省厅领导能够为九江学院在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方面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九江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王勤就学院近两年所开展的教育、教学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郭奕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工作汇报。他说这次来九江学院检查体育工作,的确看到了学校体育办学的新亮点,学校体育办学能够结合地方资源,既解决了社会体育场馆浪费及日常管理问题,又解决了高校体育教学的需求,这种办学模式理念新颖、特色鲜明。希望学校能够利用八里湖校区地理位置的优势,进一步整合周边体育资源,开展更多的服务社会的体育项目。省厅也会尽力支持九江学院在体育教学和校园足球方面工作的开展。他衷心祝愿九江学院能够在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江西高教网2015年10月19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15/10/20151019015730295.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