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暨国庆六十六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

作者:卢小澍/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22:41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在逸夫楼图书馆一楼展览厅举办“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暨国庆六十六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该校领导郑翔、甘筱青、吴桃娥、王万山、魏立平、杨耀防,在党院办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展厅,欣赏和观摩教职工的书画摄影优秀作品。
 
 
  九江学院郑翔书记为本次展览亲笔题写了“九江学院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暨国庆六十六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展名,九江学院甘筱青校长送来了主题为《西藏印象》(3幅为一组)的摄影作品参展。
 
 
  本次展览活动也是九江学院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得到学校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大家十分踊跃报送作品,共征集到108幅书画摄影作品。其中书画作品52幅,摄影作品58幅,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年有所提高。
 
  本次展览以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大力弘扬抗战精神,激发师生爱国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暨国庆66周年为主题。其中许多作品是以反映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描绘祖国山河风光等为主要内容,体现广大教职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内容积极健康,作品情趣高雅。(江西高教网2015年10月14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10/20151014030413921.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