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召开12级临床基地教学动员教育大会

作者:大鹏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6:37浏览次数: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讯 6月12日上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在庐峰校区大礼堂召开了基地教学动员教育会,医学部向维聂副主任,九江学院附属医院黄啸林副院长、贾宗林副院长,学生科朱丽君科长、班级辅导员和12级临床本科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部实习管理科熊旺鑫副科长主持。

  向维聂副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九江学院开展基地教学的历史、意义和基地教学活动组织安排的流程,强调了基地教学期间的注意事项,对同学们见习期间在学习和生活上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安全并圆满地完成好这次基地教学活动。

  贾宗林副院长强调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并对同学们在见习期间的学习和纪律方面进行了教育。要求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遵守劳动纪律,尊重病人隐私。最后提出组长和党员、干部要负起责任,发挥组织带头的作用。

  熊旺鑫副科长对学生基地教学计划及教学安排进行了解释,重点从见习流程、见习要求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此次教育会使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基地教学的整个流程,明确了学习目标,同时提高了同学们遵守纪律及安全防范的意识。(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5年9月30日http://jj.jxgdw.com/jk/2901593.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