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甘筱青校长一行到汕头大学访问交流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6:05浏览次数:

 
  近日,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与该校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江洪涛一起访问了汕头大学暨医学院。甘校长一行的到来,得到了汕头大学乌兰哈斯副校长和杨棉华教授等的热情接待。
  汕头大学是由教育部、广东省、李嘉诚基金会三方共建公立的重点建设大学。九江学院甘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汕头大学图书馆和美丽的校园。乌兰副校长代表汕头大学,从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管理模式、科研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全面地进行了介绍,并与甘校长对一些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甘校长也就我校的概况及其 “山江湖”学科建设工程及办学特色特色作了介绍。双方就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与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展开了广泛的讨论。
  访问期间,九江学院甘校长一行重点对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医学教育、管理模式、医学生的人文素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江西高教网2015年9月30日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xlddt/2015/09/20150930090704381.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