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大力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提高服务质量

作者:高原/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6:03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九江学院机关部门为教师服务座谈会在行政楼财务处会议室召开。该校党委书记郑翔到会讲话。他强调“要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可爱、可依靠”。该校副校长吴桃娥、校纪委书记魏立平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各相关机关部门负责同志、财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吴桃娥主持。

 
  会上,九江学院党委书记郑翔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各机关处室、职能部门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好服务工作,让每一位教师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可爱、可依靠。就如何做好服务工作,郑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机关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为教师服好务的观念。要通过自己的言行体现出本部门乃至整个学校对老师的关心、关爱;二是各部门要拿出为教师服务的具体措施,找出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办法。三是各部门要从科学、高效、简化的角度审视本部门工作流程,加以改进。
 
 
  九江学院副校长吴桃娥指出,学校专门召开机关部门为教师服务座谈会,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师的尊重和关爱。希望各部门深刻领会郑书记讲话精神,对各自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反思、梳理、研究,提出解决措施和整改办法。要求各部门把强化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处理好执行制度和工作效率的关系、将执行八项规定与微笑服务相结合,以优质的服务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九江学院纪委书记魏立平在会上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不断深化,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的理念;二是服务要热情、规范、高效。要进一步简政放权、优化流程、明细责任、限时结办;三是管理要升级,要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平台,提高工作效率。
 
 
  座谈会上,九江学院各相关机关部门负责同志依次发言,交流了各单位为教师服务的职能、职责,现阶段的服务水平、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向。各部门负责同志纷纷表态:会后认真落实郑书记讲话精神,仔细查找在服务教师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据悉,九江学院近期将在认真梳理问题、仔细调研的基础上出台或修订相关管理制度。让广大教师切实感受到机关部门服务态度和水平的明显提升。(江西高教网2015年9月30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09/20150930112118197.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