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九江学院艺术楼正式动工兴建

作者:吴彭年 记者 邹磊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15:04浏览次数:

    艺术楼奠基仪式现场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9月30日九江讯(吴彭年 记者 邹磊)九江学院艺术楼日前已正式动工兴建,9月29日上午,来自该校两百余名师生为总建筑面积共计61000平方米艺术学院新建工程举行了隆重的奠基仪式。

      据介绍,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总体布局由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两部分构成。主要包括艺术楼主体建筑,5栋学生宿舍楼和1栋学生食堂。项目总建筑面积共计61000平方米。其中,艺术楼为5层,约3万平方米;5栋学生宿舍,均为6层,共约2.6平方米;学生食堂为2层,约5000平方米。艺术楼为教学大楼,含音乐、舞蹈、美术专业教学用房及音乐厅、学院办公用房等。学生宿舍为公寓式学生住宿、休息、学习用居住建筑。食堂为学生及教职工用非营业性饮食建筑,按3A食堂设计。室外工程包括:道路、上下水、园林景观等。该项目预计2016年9月初步建成投入使用。

      据悉,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新建工程项目,东临陆家垄路延伸线,西靠青年南路,南面学苑路,北为陶洼小区多层住宅。该项目被列为九江市重点工程。2010年9月公开招标确定了设计单位为重庆大学建筑设计院。2015年9月通过公开招标确定了一标段(艺术楼)的施工单位为江西省吉安市建筑安装工程总公司;二标段(1-5#学生宿舍、食堂)的施工单位为江西省南昌市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新建工程效果图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新建工程的兴建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一座重要的里程碑。艺术楼及相关建筑完成后,将有力推进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艺术学院的办学水平,为更好地开展艺术教育打下坚实的基础。(今视网2015年9月30日 http://edu.jxgdw.com/jykx/2902081.html
    )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