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九江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盛况

作者:大鹏/文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7日 10:12浏览次数:

 
  9月3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在北京举行,九江学院组织全校师生通过有线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方式观看了这一盛事。偌大的九江学院校园,随处可见“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横幅标语。九江学院校领导及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也和广大师生一起观看阅兵式。该鹇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纪岗昌在主校区,王万山副校长在浔东校区,陶春元副校长在八里湖校区,杨焱林副校长在庐峰校区和师生一起观看阅兵式。
 
  为让师生更好地观看纪念大会和阅兵式,九江学院安排了师生代表在学术报告厅、教室、食堂等地集中观看,其余的同学也在宿舍进行观看。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上革命老兵的矍铄神态、中国人民解放军飒爽的英姿和高精尖的武器装备让同学们热泪盈眶、热血沸腾,纷纷表达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欢呼声、掌声充满校园。
 
 
 
  九江学院同学们纷纷表示,长达14年的中国抗战的胜利,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树立了一个文明战胜野蛮、正义战胜邪恶的光辉范例。这次纪念大会和大阅兵,充分展示对抗战老兵和支前模范的敬重,对抗日英烈的敬仰,体现了中国综合国力的提升,展现了中国的国际影响力,宣誓了维护世界和平的决心。大家一定倍加珍惜今天的发展环境,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抗战精神,继承先辈的事业,努力学好专业本领,树立远大理想,投身社会实践,勇于担当社会责任,更加奋发有为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江西高教网2015年9月6日 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yxkx/2015/09/20150907083934519.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