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九江日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全国先进

作者:记者 洪世坤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21:02浏览次数:

  本报讯(记者 洪世坤)8月25日,在北京召开的纪念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5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九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被评为全国先进受到了表彰。这次受到表彰的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共592个,先进个人1783名,我市有6位“五老”人员获此殊荣,他们是:陈忠、廖济奎、李烈民、朱汉盛、钟礼龙、张祖良。

 

  近年来,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在探索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网络化。面对全市265万35岁以下青少年(其中135万未成年人,22万留守儿童),5437个关工委组织,5万余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活跃在广大城乡,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着力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引导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团结教育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做了大量工作,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情赞誉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九江日报2015年8月26日二版 http://jjrb.jjxw.cn/html/2015-08/27/content_2_3.htm)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