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江西高教网:谢茹副省长到九江学院看望备战全国民运会的江西代表团运动员和教练员

作者:张胜强/文/摄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4日 22:44浏览次数:

  7月30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谢茹来到九江学院,看望正在学校备战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江西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并与他们亲切交流。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勇、省体育局局长晏驹腾、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希贤,九江市市长钟志生,副市长廖奇志,九江学院校长甘筱青,副校长吴桃娥陪同参加了看望活动。

  谢茹指出,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党的十八大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召开后的一届体育盛会,对于弘扬民族体育文化、发展民族体育运动、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具有重要意义。现在距本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仅有10天时间,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确保服务到位、保障有力。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要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全身心投入,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认真做好集训收尾工作;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运动素质和竞技水平;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团结友爱,充分尊重各民族的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争做促进民族团结的模范。

  谢茹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认真总结经验,模拟赛场,以训练当比赛、把平时当战时,从身体、心理、竞技战术等方面做好赛前的最后准备工作,确保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和优良的赛风赛纪投入比赛,力争发挥最佳竞技水平。

  谢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负重托,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在本届民族体育盛会上,展示出江西儿女的靓丽风采,为全省各族人民争光,并预祝江西代表团征战顺利、旗开得胜、取得优异成绩!

  活动结束后,谢茹副省长还专程来到 九江学院八里湖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了八里湖校区建设管理工作、九江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举措的情况汇报后,谢茹副省长称赞九江学院创造了盘活地方公共体育资源与实现高校自身发展合作双赢的典范,作法与经验值得在全省推广。(江西高教网2015年8月4日http://gaojiao.jxedu.gov.cn/jxedu/JxeduRoot/jxgdjyw//gjyw/2015//08/20150810035049176.html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